close

穿上了不合腳的鞋,比光著腳還要難過

已經說過了,2/18(六)要補班,加上要帶晨晨去上小廚師,所以希望禮拜天能全家在一起,楊宏毅先生如果要請客,請他改期,或是約一個他能自己去的地方,而不是約在桃園,然後硬要室友去接送他們.

如果我今天沒問,室友也想就這樣拖到禮拜六晚上吧,能拖多久是多久,只有我還傻傻的,以為室友這幾天都提早下班回家幫我帶孩子,感覺真好,我真的好傻好蠢好天真!室友還怪我,我不讓他去跟親戚們吃飯!我不讓他帶他父母出去玩!

原來在他心中,我就是個次等人,需要取捨時,犧牲我是首要選項,需要我的時候,才會花心力在我身上.

好爛好噁心,我還覺得他的工作真的很辛苦,應該要多替他著想,就算再討厭楊宏毅跟洪玉梅,偶而還是要忍耐一下,但我發現忍耐換來的卻是對方的理所當然,之後面對這些無謂的應酬聚會,我.絕.對.不.會.再.配.合.

比對2/14那張情人節卡片,覺得室友說謊的技巧又更上一層樓了,佩服佩服.....

 



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